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晓军一行到中科院金属所交流

作者:2023/12/21 09:24浏览次数:12


1212日下午,国机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晓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晖球等一行9人到访金属所。金属所刘岗所长、黄粮副所长、李殿中院士及相关科研职能部门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岗对国机重装领导专家到访金属所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金属所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金属所与国机重装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紧密合作,解决了系列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希望双方未来共同扛起“国家事”“国家责”,探索构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新型举国体制,持续酝酿重大项目,继续产出重大成果,为加快实现我国高端装备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晓军称赞了金属所聚焦主责主业,在我国航空航天、能源交通等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肯定了双方过去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国机重装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未来将在科技研发攻关、重大项目申报、研发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求与金属所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解决装备领域关键技术问题,有力支撑我国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前,韩晓军一行参观了大型铸锻件车间和金属所展室。


会谈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