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潘晨获“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择优支持

作者:2022/11/21 05:24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发布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择优支持人员名单,学报文献中心潘晨副研究员成功入选。 

“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是中国科学院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期刊出版队伍的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加强期刊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实现科学院科技期刊发展目标而启动的优秀人才计划,引进人才将获得为期3年共计80万元的择优支持专项经费。 

潘晨,博士,副研究员,2020年2月加入《材料科学技术(英文版)》编辑部,在期刊稿源质量提升、出版队伍优化、出版平台建设、期刊推广服务等诸多方面和期刊团队密切协作,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工作,推动了《材料科学技术(英文版)》持续和健康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