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完成2022年科教融合学院 优秀导师奖和优秀研究生奖评选工作

作者:2022/07/26 12:35浏览次数:10


为不断加强各科教融合单位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切实鼓励导师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激励研究生积极践行红专并进,科教报国,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贡献力量,2022721日,“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教融合优秀研究生奖、优秀导师奖评选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字〔2020103号)和各科教融合学院前期推荐的2022年度优秀导师奖和优秀研究生奖候选人申报材料,组织校内相关合作院系评审专家开展了客观、公平、公正的研讨评审。经校内专家组评审表决,谢品华等20位导师荣获2022年科教融合学院优秀导师奖,杨金等20位研究生荣获2022年科教融合学院优秀研究生奖。

本次奖评选工作5月份启动,历时两个月,“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规定,先期组织了学院推荐工作,并于本次成立了由校内各相关学科领域资深教授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开展独立审定工作,充分保障了奖项评审的权威性、公正性。经公示结束后,学校将正式颁发科教融合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和优秀导师奖获奖证书及奖金。

面向新时代,国家对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实施科教融合育人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校科教融合工作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未来科教融合将更加聚焦探索“科”的深度合作,完善“教”的全面融合,着力培养一批国家急需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