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完成2021年科教融合学院 优秀研究生奖及首届优秀导师奖评选工作

作者:2022/01/10 12:24浏览次数:10

为不断加强各科教融合单位研究生和导师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大家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贡献力量。“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分别2021年12月13日和12月30日,组织了2021年度科教融合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和优秀导师奖评选。校内相关合作院系评审专家对此开展了客观、公平、公正的评选,经专家组表决,王志诚等18位研究生荣获我校2021年度科教融合学院优秀研究生奖;王强斌等20位导师荣获我校首届科教融合学院优秀导师奖。

为充分组织好我校科教融合学院年度优秀研究生奖和首届优秀导师奖评选工作,“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教融合优秀研究生奖、优秀导师奖评选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在前期组织各科教融合学院开展推荐工作,并分别成立了由校内各相关学科领域资深教授组成的优秀研究生奖评审小组和优秀导师奖评选小组独立开展评选工作,充分保障了奖项评审的权威性、公正性。评审专家对优秀研究生奖和优秀导师候选人的评选材料进行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了最终名单。经公示结束后,学校将正式颁发2021年科教融合学院优秀研究生奖、优秀导师奖获奖证书和奖金。

自2020年我校开展科教融合学院优秀研究生奖评选以来,相关研究院所学生对学校的归属和认同逐步提升。今年,我校首次启动优秀导师奖评选,将再次强化相关研究所导师对学校的归属感,不断激励科教融合单位研究生积极践行红专并进,勤奋学习,切实鼓励导师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