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赣江创新院 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栓师一行调研赣江创新院

作者:2021/12/01 08:16浏览次数:75

1119午,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栓师一行调研赣江创新院。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杨雍谨、彭子龙等陪同下,魏栓师一行参观了赣江创新院展厅、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随后,杨雍谨主持召开了交流对接研讨会,彭子龙介绍了赣江创新院的建设历程、平台布局、科研进展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基础、未来合作领域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齐涛表示,包钢集团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建设的钢铁工业基地之一,是我国重要的钢铁工业基地和世界最大的稀土工业基地。赣江创新院和包钢(集团)公司都有为中国支柱产业发展服务的国家战略使命,双方要在研发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魏栓师介绍了包钢(集团)公司基本情况,指出赣江创新院是全新成立的专业科研机构,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转化等方面保持合作交流互动,希望双方构建创新联合体,建立长效的深入合作机制。 

参观园区展厅

召开研讨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