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首次举办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秋季双选交流会

作者:2021/10/09 07:52浏览次数:146

9月25日上午,合肥研究院首次举办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秋季双选交流会。共30家用人单位、近3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来自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集萃智造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招聘优秀毕业生,招聘专业涵盖自动化、计算机、光学、机械、电子信息、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医学、能源动力等。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双选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定位未来职业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同时也将优质的用人单位引入到科学岛,多家用人单位希望与合肥研究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招聘对接关系。

科学岛研究生就业志愿服务团成员还现场走访和了解同学们的具体需求,并采取调查问卷形式广泛收集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的反馈意见,以进一步优化招聘活动方案,为科学岛全体研究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

 

   双选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