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获中科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2021/06/21 12:12浏览次数:97

      611日,中国科学院体协授予40家院属单位“中国科学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广州能源所获此殊荣。 

     2020年是中国科学院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九年,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关键之年。在院体协的统一部署下,广州能源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了以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广州能源所工会为在全体职工中树立“强身健体,贵在坚持”的理念,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精心组织了“线上健步走”活动,及时优化规则,定期提醒职工参与活动,及时解决职工在参与过程中的困难,并通过设置奖项鼓励更多职工积极参与,近百人参与该项活动。在组织好线上特色活动的同时,研究所工会2020年继续支持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以及健身室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定期组织活动,把“全民健身”的理念贯穿全年,近2000人次参与全年各项活动。此外,研究所还在生物质能源大楼、节能与环保大楼加装了跑步机、动感单车、多功能训练器等健身器材共计20余件,增加了运动场所面积,为职工学生在工作之余提供了运动条件。 

      促进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意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广州能源所将继续为动员全民健身努力奋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