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所团委、团支部和团干部获中国科学院团委表彰

作者:2021/04/28 09:51浏览次数:65

      “五四”前夕,在中国科学院团委对全院青年工作评选表彰活动中,金属所团委荣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团支部荣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阳华杰项目研究员荣获“中科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金属所团委在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团组织的政治建设,积极参与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夯实团组织工作基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组织开展青年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进行党的理论学习,对标国家重大需求,全身心参与国家关键材料技术攻关。组织开展大量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和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加强了本支部青年的凝聚力,诠释了“以团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的内涵。 

  阳华杰项目研究员积极参与所内青年工作,长期担任团支部书记和研究生班级辅导员,严于律己、团结同事、关爱学生,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创新,围绕重要领域开展“材料损伤愈合机制与先进制造”研究,主持科研项目10余项。当选中科院青促会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青委会委员,荣获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千层次人才、沈阳市拔尖人才、金属所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