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的通知

作者:2020/10/13 10:39浏览次数:719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丰富和活跃全校广大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和健康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2020116(周五)7日(周六)举办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性,本次比赛仅限在本市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参加。在当前防控疫情的关键期,为了顺利举行体育运动大会,请全体参赛师生做好防疫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在开幕式期间人员保持1.2米的安全距离,防止扎堆聚集运动,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广泛宣传。采取切实措施,认真组织、动员本单位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并组队参加体育运动大会,争取优秀成绩。

特此通知。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01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