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招生博士生导师上岗审定工作安排的调整

作者:2020/02/27 03:06浏览次数:21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17日起,学校恢复基本运行,本科生、研究生开始线上教学活动。同时为确保新增博士生导师遴选工作以及2021年招生博士生导师上岗审定工作顺利进行,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导师遴选及上岗审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增博士生导师遴选

1.新增博士导师遴选包括校本部和科教融合单位博士生导师,以及其他相关单位兼职博士生导师遴选。

2.新增博士生导师网上提交简况表的截止时间延长到2020310日,请在这期间登录“导师遴选系统(http://dslx.ustc.edu.cn/)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在线确认提交。取消纸质材料提交环节,导师不需要再打印、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二、在岗博士生导师上岗审核

1.校本部和科教融合单位在岗博士生导师在线提交时间推迟到330日,请2021年准备招生的导师在此之前登录“研究生导师门户系统(http://dsxt.ustc.edu.cn/)手机端( http://dslx.ustc.edu.cn/ds/)在线提交《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资格审查表》。

2.其他相关单位在岗兼职博士生导师不需要导师在线提交资格审查表,各学院根据上岗要求和校内在岗博导直接在线审核。

三、新增博士生导师和在岗博士生导师审核流程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本次新增博士生导师遴选和在岗博士导师上岗审定取消所有纸质版材料提交环节,审核工作全部通过导师遴选系统(http://dslx.ustc.edu.cn/)进行线上审核,审核流程如下:

1.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与校学位办公室李文婷老师联系(63602929wt1993@ustc.edu.cn),获取学院和学位点审核账户。

2. 各学院、学位点登录导师遴选系统,点击左上方“导师管理”进行审核。新增博士生导师请在315日前完成审核,在岗博士生导师请在410前完成审核。

四、新增博士生导师的申报材料将在研究生院主页进行网上公示(只允许校内IP访问)。

五、拟定于3月中下旬各学位分委会讨论博导上岗资格及学位授予等工作,3月底或4月初召开校学位委员会;如受疫情影响,会议时间将适当调整,届时根据实际情况再具体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请各学院督促新增博士生导师在310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在岗博士生导师在330前完成网上提交。

联系电话:63602929   邮箱:wt1993@ustc.edu.cn

联系人:李芳平   李文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位办公室

2020227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