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新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2019/11/22 09:13浏览次数:271

根据学校关于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的要求,我所于10月完成了换届的相关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与校本部的科教融合,以及双方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新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还邀请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两名博士生导师担任委员。

发发发_副本.jpg

11月19日上午,新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应化所举行成立后的首次会议。研究所所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杨小牛研究员主持会议,校学位办公室李兴权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兴权副主任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九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和《学位分委会职能及议事规则》。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刘靖宇副院长向各位委员详细介绍申请学位人员情况,包括学位课程学习、论文发表、论文评阅及论文答辩情况,委员们展开认真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59名博士学位申请者均全票通过,并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终审。同时会议还针对关于学位申请者科学研究成果要求、研究生课程设置、工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了相关决议。

  长春应化所作为科教融合学院,将不断加强与校本部的交流与合作,创新管理思路和方法,提升研究生培养、学位授予质量,打造具有科教融合特色的研究生教育体系。

 

长春应化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