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新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2019/11/22 09:13浏览次数:220

  2019年11月13日下午2点,第九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纳米所学位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纳米所召开。会议由学位分委员会主任杨辉所长主持,中科大学位办副主任李兴权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了我所2019年秋季学位申请情况,讨论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遴选新增导师等工作。

面积_副本.jpg

  会议开始前,李兴权副主任宣读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分委员组成人员名单》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位分委员会职能及议事规则》,对学位分委会职能和议事规则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首先听取了2019年秋季学位申请情况的汇报,对学位申请者科研成果和学位论文进行认真审核,通过了5名博士、8名硕士学位申请者的学位初审,报校学位委员会终审。

  随后,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部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汇报,委员会建议研究生部进一步细化培养方案。

  最后,会议对新增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申请进行初审,经投票,遴选出新担任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10人,新增博士生导师将报校学位委员会终审。

  会上,杨辉所长谈到学位分委员会应承担起学科领域的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等多项重大任务,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苏州纳米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