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融合学院在2019年校体育运动大会上展露风采

作者:2019/10/30 07:28浏览次数:366

为了激发全校师生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学校师生之间沟通与融合,10月25日上午,在全体师生的殷切盼望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体育运动大会于学校东区运动场拉开帷幕。科教融合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可喜的成绩。

              

              

开幕式上,科教融合学院的同学们步伐整齐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科大人的严谨与自信在比赛中,科教融合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积极参与了女子200米、集体跳绳、击鼓颠球、男子4x100米接力赛、女子4x100米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并先后在多个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展现出良好的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为科教融合学院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与运动大会,科教融合学院的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运动热情与运动精神,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协作,更是深刻感受了中国科大的文化与魅力,体会到作为科大人的自信与自豪。对于科教融合学院的同学们来说校运动大会可能只能参加一次,这些将成为大家记忆中美好又珍贵的一页。最后让科教融合学院的同学们以运动大会为的起点,秉承科大人的追求卓越、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共同开启未来学习科研新征程。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