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到访合肥研究院

作者:2018/09/03 04:18浏览次数:400

8月3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副校长朱长飞率研究生院、党政办负责人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

座谈会上,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包括组织架构、人才队伍、重大突破和培育方向、成果转化,以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情况等。匡光力表示,合肥研究院和中科大同属中科院、同处合肥,一直以来交流合作紧密、科教结合深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支持,共建了多个重要的科教平台,在项目研究、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或融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舒歌群表示,多年来,中科大与合肥研究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未来,双方应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机遇下,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加强科教合作,实现“1+1 >2”的效果,为我国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江海河以及综合处、人事教育处、科研规划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此外,舒歌群一行还参观了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万宝年,强磁场科学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孙玉平陪同参观。

座谈会

参观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

参观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