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来访并举行学术讨论会

作者:2018/07/05 08:29浏览次数:207

7月2日下午,应施蕴渝院士及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曾长青、胡松年、杨运桂等一行二十余位研究员和行政人员到访科大生命科学学院,与学院十多位教授及科大附一院二十多位医学科研人员进行学术交流讨论。


执行院长薛天首先对科大生命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情况作了介绍;杨运桂研究员代表研究所介绍了基因组所及其科研情况。随后,基因组所章张和韩大力两位研究员以及生命学院单革和瞿昆两位教授做了学术报告。


在交流环节,基因组所、生命学院、一附院讨论决定,今后将进一步围绕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及我校建立生物科学与医学部为契机,在精准医学、肿瘤研究、生殖健康、衰老研究、生物医学大数据等方面,由点到面,做实事,切实推进合作。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