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科教融合学院男子团体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2018/05/24 05:09浏览次数:812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522日傍晚,随着西区篮球场决赛结束哨声的吹响,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代培生工作中心承办的2018“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科教融合学院男子团体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我校“全面办校、所系结合”的办学方针,本次篮球赛以代培生和科教融合学院学生为参赛主体,共吸引了来自超过20个送培单位的近120人参加。

 挺进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来自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科学岛篮球队”和来自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的“SITP队”。决赛中,两支队伍势均力敌,互不相让,球员们短传快攻、多变防守、三线推进……双方比分步步紧逼、频频反超,场边观众紧张专注、热血沸腾,场上裁判严守规则、公平公正,场监人员细致入微、兢兢业业,整场比赛高潮迭、精彩不断。双方队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厮杀”,最终,比赛以55:51结束,“科学岛篮球队”摘得桂冠。

本次篮球赛旨在增进代培生、科教融合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彰显代培生、科教融合学院研究生的风采,并为其在科大的学习生活留下多彩的回忆。

在这近40天的比赛中,各队队员们用汗水诠释了无兄弟、不篮球的篮球精神,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在展现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在校园内营造了蓬勃向上的良好体育氛围。

  

校研究生会第六届代培生工作中心

撰稿:时旭东 涂华垚

摄影:张贤良 付崇龙

左婷婷 王鑫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