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金属所学生到场参加

作者:2017/12/19 05:30浏览次数:592

1214日,我校在东区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光华教育基金会颁奖代表曾达梦先生,校党委副书记蒋一教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峰老师及本年度获奖学生出席了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峰主持。其中,金属研究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6名博士研究生获得2017年光华奖学金,其中2016级博士生王昀立,2017级博士生任川兮、梁斐前往合肥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前,全体参加人员在活动中心楼前进行了合影。颁奖仪式开始后,在场的所有人先观看了“唐奖”的视频。李峰老师宣读了2017年光华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蒋一教授代表学校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曾达梦先生向中科大为光华奖学金颁发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送上祝福。随后,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光华教育基金会由台湾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先生于1989年发起润泰集团出资设立,原由著名学者南怀瑾先生任会长,所谓“光华”取意于光耀中华。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