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王颖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2017/10/27 09:31浏览次数:575

10月25日,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王颖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中科院教育信息化平台数据报送、院内教育资源共享以及我校科教融合学院的建设进展与规划设想等情况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校长助理杨金龙出席会议,党政办、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对王颖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中科院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教育资源共享谈了意见建议。校长助理杨金龙介绍了我校科教融合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推进科教融合学院发展需要的政策支持。



王颖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认真听取了关于院内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教育资源共享的意见。她指出,学校要及时总结人才培养模式,凝练科教融合学院发展经验,为推进院内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将根据科大发展需求积极提供服务和支持。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褚家如汇报了科教融合双聘教师体系建设进展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从技术支持和管理服务两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数据资源整合和报送等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吴恒安从建设背景、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汇报了科教融合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马运生就本科课程共享、学分认定等情况作了介绍,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兵就网络信息平台建设管理和教育科研数据报送等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大家还就精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奖励激励机制完善、科教融合奖助学金分配以及专项经费支持等方面展开了建设性研讨。


(党政办公室 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