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2017/06/26 02:51浏览次数:376

6月22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率领苏州市代表团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包信和主持召开座谈会,校长助理杨金龙,物理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苏州研究院、研究生院、科研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许武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苏省、苏州市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苏州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苏州市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深厚,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新形势下,面对国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迫切需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携手把握时代机遇,不断在产业升级和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创造新成就。


包信和校长立足中科院科教融合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我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客观需要指出,我校与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苏州医工所等研究院所始终保持紧密联系,通过共建科教融合学院等形式,不断推进新形势下的所系结合工作。未来,我校与苏州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乃翔书记简要分析了苏州的优势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表达了同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每年召开苏州研究院理事会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携手科大,立足苏州,谋划布局一些未来产业,培养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在新一轮改革发展浪潮中构筑起新的优势。


在我校调研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在杜江峰院士陪同下考察了中国科学院微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