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2016/09/22 08:34浏览次数:337

9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成都光电所)副所长饶长辉、总质量师范天泉、副总工程师付承毓、副研究员王强、招生主管朱文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窦贤康,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副部(处)长李峰,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倪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童等参加了在218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的交流座谈会。

窦贤康代表学校对成都光电所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杰出青年人才引进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都光电所长期以来重视选拔优秀年轻人才,进行人才储备,体现了战略眼光。成都光电所与科大的合作历史悠久,成效显著,希望校所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

饶长辉指出,中国科大是全国顶尖大学,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就。成都光电所与科大的合作从2005年设置成都光电奖学金开始,逐步发展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教学等多个领域,今后还将继续向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愉快地回忆了合作的过程,就设置奖学金及进一步合作的原则和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