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召开第三次主任办公会

作者:2013/07/02 10:05浏览次数:14

    11月13日,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召开第三次主任办公会,讨论推进中心建设工作。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主任、我校校长侯建国,中心常务副主任、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英俭,中心副主任陆亚林、江海河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中心近半年来的主要工作及进展,讨论确认了中心在人才引进、创新项目管理、科研规划与编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原则和程序,研究通过了中心办公室相关管理岗位的人选和中心年度预算安排,并就建设好中国科学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强磁场中心、中国科大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和中国科大核科学技术学院等新建共建创新单元、落实好中国科学院给予中心的两百个科研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十二月份召开的中心理事会做好准备。

 

                                  (发展规划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