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省长李乐成调研中科院金属所

作者:2023/12/21 09:30浏览次数:12


127日上午,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在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调研,视察了金属所沈抚园区。金属所所长刘岗、副所长黄粮、李殿中院士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金属所沈抚园区,李乐成围绕科技成果转化、重大项目落地与金属所领导专家深入交流,细心询问园区建设、公共服务配套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提供平台、优化服务上下功夫,更好保障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让人才在辽宁施展才华、潜心干事创业,让科技创新在辽宁结出硕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李乐成在沈抚示范区调研时强调,要把改革创新作为灵魂和生命,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聚焦打造重大技术创新策源地和促进新质生产力形成,进一步创新管理和开发模式,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打通体制机制堵点卡点,突出做好科教资源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这篇文章。要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做强现代产业,扩大开放合作。

李乐成省长视察金属所沈抚园区

李殿中院士汇报高端轴承进展情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