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集团副总裁郭莹一行到赣江创新院交流

作者:2023/04/23 12:09浏览次数:10

412日,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曙光”)副总裁郭莹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系统工程与装备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王海峰研究员及部分科研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齐涛首先对郭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总体布局、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有关情况。他表示,中科曙光在高端计算、存储、安全、数据中心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希望能加强在高端计算、数据安全等方面的合作,助推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郭莹在听取研究院发展和建设的有关情况后谈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与沟通,促成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就数字孪生科研平台的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开展紧密合作,分期分批次逐步实现多学科融合的数字孪生科研平台的建设。 

会前,郭莹一行还参观了赣江创新院工程试验中心和科技展厅 

座谈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