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志愿服务助力核酸检测,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作者:2022/04/15 05:11浏览次数:10

为阻断疫情蔓延、守护群众安全,4月12日上午10时广州市天河区开启第二轮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广州能源所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疫一线增添动力。 

4月12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党委了解到东莞庄社区急需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立即组织各党支部征集志愿者。广大领导干部、科研人员和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响应,迅速组建了一支18名以党员为主的志愿服务队,赴东莞庄气象局采样点,参与东莞庄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采样点,志愿者们服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身着防护服采集信息,组织引导居民有序排队采样,解答群众的疑问,维持现场秩序,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团结协作,确保采样点核酸检测按时、有序、规范开展。 

本次志愿服务充分彰显了广州能源所志愿者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得到现场群众和社区居委的高度认可。 

核酸采样现

志愿者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