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一行调研中科院赣江创新院

作者:2022/04/11 05:21浏览次数:10

331日下午,江西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一调研赣江创新院。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副院长杨雍谨陪同 

姚增科一冒雨走进工程试验中心察看试验现场,深入了解科研试验情况。参观科普展厅齐涛汇报我院总体布局、科研方向、建设历程等情况。姚增科高度评价了赣江创新院两年来的建设成果,表示将积极呼吁各有关部门加大政策保障,支持赣江创新院建设。姚增科希望赣江创新院切实发挥国家级平台优势和作用,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开展关键技术研究攻关,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重要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邹英香,市政协主席徐兵,市政协副主席蓝应尚,市政协秘书长邓明等陪同调研,我院部分科研人员参与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