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所先进制造研究中心荣获常州科教城“优秀公共研发机构”奖

作者:2022/03/22 02:29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上午,常州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大会,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园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荣获“优秀公共研发机构”奖。智能所副所长叶晓东代表中心接受表彰并代表优秀研发机构做了工作交流报告。

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作为常州科教城的龙头科研机构,目前拥有各类人员215人,其中博士学位34人,研究员15人。中心累计承担了863、97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防科技创新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市科技计划等纵向项目近200项,累计经费2.5亿元,纵向项目、横向项目各占研究所经费的三分之一,已具有良好的自我造血功能。

2020年9月,先进制造中心与常州市科教城签署新一轮合作协议,双方进一步加强原始自主创新与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围绕常州及周边企业对创新驱动的旺盛需求,积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发展;进一步深化与江苏省和常州市的全面合作,促进与常州的创新链、资本链、产业链进一步有效对接,为常州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叶晓东代表中心领奖

 

叶晓东作工作交流报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