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在2021年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评估中位列科研院所类全国第一

作者:2022/03/22 02:29浏览次数:10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中国科协办公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印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2021年度评估结果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22〕159号),苏州纳米所位列科研院所类全国第一,蝉联江苏省内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第一。 

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授予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来,苏州纳米所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发挥国立研究机构的创新引领带动作用,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需求,根据院党组整体部署和纳米所科研创新规划,积极推动纳米科技前沿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建设体系化特色公共技术平台,完善专业化、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