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与济高控股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

作者:2021/12/30 11:30浏览次数:10

1215日,苏州医工所与济南高新控股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济高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昊,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主任杨文明,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所务委员、苏州国科医工集团董事长董文飞,苏州国科医工集团总经理刘俊秋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昊主持。  

唐玉国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王宏志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过去的3年中,苏州医工所和济南高新区依托共建的山东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已经围绕体外诊断、高端光学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今后,苏州医工所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国立科研机构在科技研发、人才团队和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与济高控股集团开展协同创新,探索以“资金+技术”为主要驱动因素的新型研发及成果转化模式,不断把优质项目推向市场。 

王宏志副市长发表致辞。他表示,济高控股集团作为济南高新区国资运营平台,具备成熟的“开发运营+产业金融+实业运营”经验实力。此次双方合作,立足双方优势,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资本(经纪)增值与产业市场获益的有机融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随后,济高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金辉和苏州医工所所务委员、苏州国科医工集团董事长董文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王宏志副市长致辞 

 唐玉国所长致辞 

 合作协议签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