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汉明院士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2020/08/06 01:23浏览次数:552

4月1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汉明(734校友)来校座谈交流。校长包信和院士,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吴枫主持座谈。微电子学院前任院长刘明院士通过视频连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等学院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包信和校长代表学校对吴汉明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吴汉明院士是我国微电子领域著名的专家,具有丰富的工艺经验,几十年来培养了大批微电子行业的优秀人才,学校校长办公会议于2020年1月11日通过了聘任吴汉明院士兼任我校微电子学院院长的决定,希望吴汉明院士在兼任微电子学院院长期间,为科大微电子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表示,学校会加大对微电子学院发展的投入和关注,抓住目前国内外对微电子领域的高度关注这个契机,为提高我国微电子行业的整体水平,培养大量行业优秀人才。包信和也代表学校对前任院长刘明院士为微电子学院的创建和发展所作出的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吴枫向吴汉明院士介绍了我校信息科学技术领域,微电子领域的发展历史,并简单介绍了微电子学院的建设过程及发展现状。随后,包信和校长向吴汉明院士颁发了兼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聘书。 

吴汉明院士对我校的邀请表达了感谢,对我校微电子学院及相关专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期望,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我校微电子学院的发展做更多实实在在的工作。

在校期间,吴汉明院士在微电子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了交流活动。


(微电子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