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立

作者:2019/11/22 11:43浏览次数:288

20191120日晚18:0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立会在西区特种实验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赵林老师,校研究生院综合与所系结合办公室主任杜进老师、副主任段磊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赵乐陶,委员会委员李永哲、刘泓,第八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和部分所系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郭鉴锋主持。



赵林老师在致辞中对所系学生工作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全院办校,所系结合”是中国科大一贯坚持的办学方针,尤其近年来,学校与部分研究所合作开展所系结合共建科教融合学院工作。所系学生工作中心在此背景下开展工作,旨在为相关同学做好服务和引领,让他们体验家一般的温馨,加深对科大人身份的认同。赵林老师对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未来的活动及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赵乐陶同学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的通知》。经个人申请、所系推荐、竞聘选拔,共有来自19个研究所的30名同学成为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员,来自江苏自动化研究所的李亚哲同学任中心主任,来自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所的齐鹏飞同学、来自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固体物理研究所的何媛娣同学任中心副主任。与会老师向新一届当选的主任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李亚哲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一定努力工作,勤奋进取,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他提出,要抓紧制定出所系学生工作中心的总体发展规划,并建立健全中心内部各项规章制度。



李永哲同学作为第八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秘书长发言。他总结了上一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功举办的各类精品活动,对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未来的工作做了简要说明,鼓励大家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杜进老师在总结中对科教融合学院同学和代培研究生同学来到科大学习和生活表示欢迎,对所系学生工作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感谢。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所系结合上的整体工作和科教融合共建学院的情况,并鼓励和支持大家积极参与到所系结合的工作中来。



第八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将在校研究生会的合作和指导下,策划开展“温馨家园”等多项活动,促进科教融合学院学生、代培研究生与学校其他师生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研究生会

筹建所系学生工作中心项目组

撰稿:周逸伦 王小满 摄影:谭淳天 王小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