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第二次科大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2013/07/02 10:52浏览次数:139

    1980年7月23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在北京召开第二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作会议,中国科学院领导李昌、胡克实、钱三强及院部各局、室负责人,各研究所的科学家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海波作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作报告,校长严济慈作了讲话。

    会议对如何办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出了一系列决定:确定了学校培养高水平的学士、硕士、博士的培养目标,继续贯彻和发展“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方针,推动学校与科研单位的联合;增设一些目前国家急需的新兴技术方面的系科、专业,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进一步搞好教学和科学研究;由科大校务委员会对合肥校本部和北京研究生院的工作作为一个实体的两部分进行统一规划和安排;在办学条件上,中国科学院将给学校以更多的支持,并要求学校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建设高度的社会主义文明。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校加快发展,推动了学校的第二次创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   [网站维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技术支持]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